close

image

常常跟自己說凡事不可3分鐘的熱度

但~~~難就難在太博愛有太多的喜愛的興趣

可這次不一樣~算算維持5年了吧

自從有了夢田可種花種草已經5年興趣還是不減

以前的夢想如今成真

能在土地上種些花花草草偶而還有果子採

此情此景是我在腦海裡想了好久好久的夢

終於如願了~我非常珍惜也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夢田

image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夢田裡打造我們夢想的架構

把我曾經幻想的模型一 一要把它呈現出來

就這樣我開始種草種花

最近呀開始種起迷你玫瑰

看這橘色露斯塔是不是很美呢

真的很粉嫩很秀氣的美

所以ㄧ次收集到  粉/橘/白/紅 色 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除了種在夢田當然樓頂上也要來上一些

這樣天天就能就近賞花 

image

~~看~~

這排花園是老爺特地為我弄的玫瑰花園

(還要用我愛的石頭砌成花園ㄋ)

我把這些嬌嫩的玫瑰全種在這ㄦ

假以時日等花兒長大時這裡肯定是滿滿的玫瑰花

拿杯咖啡配上滿滿的玫瑰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您說是嗎?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