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88節  家裡好冷清ㄛ  只有我跟bear

 

兒子當兵 女兒趕報告(化材實驗好多ㄝ)

 

本就計畫要幫  我家bear過節(只有我們倆)

 

但之前想神秘一下話中話的問他是否請個假休息一下

 

得到答案是不行下周我很忙  改天再請假好啦

 

原以為沒有寶貝幫他過節 他沒心情

 

結果呢是他忙忘了   當會意過來時已是7號了

 

怎麼辦呢  不行  還是要代替我兒 我女 幫他過個節ㄚ

 

因為我家bear 真的是認真善解人意的好爸爸

 

不管是家計 家務 每樣他都處理的好好的 大部分我都不操心

 

絕大部分我們都是幫手而已

 

很常動口的是我 動手的是他 

 

也很常我們說說某一件事

 

某日那件我們很期待的事情就會神奇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這麼認真的好爸爸  我當然要藉此機會好好謝謝他嚕

 

但生性簡單的bear非常不喜歡過渡慶祝

 

因為他覺得生活的自在最重要

 

過多慶祝熱鬧後 回歸日常生活後整個變得空虛而不真實

 

所以我們倆呀~就這樣手牽著手到餐廳  小小的給它享受一下88午餐嚕

 

 

  

 

這家牛排館來了好幾次  

 

每次菜色都會做些許的變更   所以不會永遠是同一菜色 

 

 

雖然今天是88節  但人呢還好  不會太過壅擠 

 


 

前菜

 

鮮蝦蘆筍(但蘆筍不見了變成四季豆)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丹麥餅



 

 

品饌凍牛肉



蘿美生菜沙拉 

 

 

 

義式蔬菜牛肉丸 

 

 

沙瓦

 

可以續杯ㄛ

 

 

 

主菜來了

 

原塊牛排~8分熟 

 

 


                                                                             但是8分熟    怎麼這麼紅呀

 

會不會太生

 

哎呀~還好很鮮嫩  不會太生

 

 

 

甜品

 

巧克力袋冰淇淋 

 

 

將巧克力袋底部搓破  淋在冰淇淋上 

 

 

蔓越莓蛋糕 

 

飲品

 

情人果香芒冰沙 

 

 

我的 熱咖啡











201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