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天氣晴 拍攝當時室外溫度38度

只能說熱呀

到底在哪這麼熱呢~~~~~~台南

已有一段時間未到台南姑姑家走走

趁著老人家到姑姑家小住想回家時

特地驅車前往當日往返

所以周日一早開著馬五定速100

2個多小時一路順暢桃園到台南

車子一路南下雖說北部現在溫度也是34度左右

但就是覺得南部的太陽特熱情的說

~

~

~

人說南部特別好客而且熱情

才一下車就深刻的體認到了

聊著聊著也近中午,主人說今天要帶我們去~牛舍吃好料

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我知道牛舍長什麼樣子,牛舍的好料是不是牛草ㄋ

這...這...這 會不會太另類ㄚ

大姑對我們一向疼惜,不管如何跟著走就對了

不一會兒到了~牛舍牛肉湯

原來是一家專賣牛肉的店 

走給它進去瞧瞧嚕

ㄝ~~~台南人都好幸福ㄋ~有專賣  台灣牛肉的牛肉湯

前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瘦肉精問題,在台南好像都不需擔心厚

一進店門口就標示~本店使用台灣牛肉,拒絕瘦肉精

這樣明確的讓顧客知道吃下的是什麼東西

  

跟據與老闆閒聊中得知

每天的肉品都是當天凌晨的溫體牛

限量供應  賣完就明日請早

牛肉湯底是老闆每天早晨用新鮮的牛大骨熬煮而來

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醬醬~~這碗就是傳說中養生牛肉湯

客人點了老闆用滾熱的牛肉湯現沖現端上桌

裡面就只有新鮮牛肉及嫩薑絲

真的簡單的非常不簡單的牛肉湯

一點腥味都沒有

老闆提供的沾醬也好粗本

百分之百純豆釀造的東成醬油

這一味,我個人呀~是滿喜歡的

但我ㄤ是超愛的  還說下次我們也學著做

北部來給它開家分店   老闆還很熱心的提供小技巧

看老闆講得認真,我趕緊說老闆有人是來搞破壞的不理他啦~

------------------------------------------------------------

但你看看這6歲的小女娃~妮妮

吃得滿頭大汗還說要喝光光

開心的是奶奶及她爹都省的柺她吃飯ㄋ


當妮妮喝完一整碗湯時,才勉強擺樣子

還說這樣可以嗎?

好吧!辛苦妮妮ㄌ~乖乖





這一餐下來 雖然大姑點了好多菜

但我們都獨愛這碗 ~牛肉湯

 

arrow
arrow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