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必須與形形色色的人說話甚至"博心機"


說真的很累人,但是又如何呢!還是要克服呀~


有時其他部門同仁常抱怨怎麼電話都暫線,打不通呀~


其實說真的,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打電話談事情還有會客談案子了


偏偏這還是我的工作重點


所以啦假日的我一定要很跳,做很不一樣的休閒娛樂


就是假日農夫嚕


好快喔~快2年了,在山莊搞孤僻就要滿2年了呀~時光飛逝


說到孤僻~其實是有時獨自一人在山莊活動


種花~種草~除草~割草~發呆


整天沒有人與我交談 說話 談事情


ㄛ YA~這種腦袋空空不說話的感覺竟然如此之好


為什麼呢??


曾經還有人問我,一個人不會無聊嗎?


我只能客套的聊上幾句


但實際上心裡OS說一點都不會


我喜歡一個人安靜不說話的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樣好像顯得自己很"辜老"


但我只是想靜靜的不說話,並不是要裝孤僻,不要誤會喔


不然下次你可以試試看,一個人放空躺在草皮上的感覺,是不是ㄅ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