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將近5分地的農地上,巡視植物生長的情形,


依我們在山莊練就一年的功力,平面當然是ok的啦~


但是bear的山莊就是跟別人不同,


平面大了一點,斜坡多許多,重點高低起伏也特多


當初就是喜歡多層次不希望就只是一片農地而已,


所以當我們開始在山莊活動後,覺得~


光是爬坡就氣喘虛虛的所以剛開始一週來1天,


休養個6天全身肌肉還是無法恢復~


遇到下雨天,想要來個浪漫的散步,還不行喔~


因為整地地上的草兒還沒長大,


所以我一直跟bear說,舖石階~舖石階嘛~


理智的bear除了考量整地後大自然的變化,


也擔心不了解土地土質的狀況,


而貿然在坡上動土,只怕白忙一場,


所以在屆滿一年的前夕,也大致知道土地的特性後,


買了一個棧板的石階,聽老闆說光這一個棧板就要2噸重喔~


所以除了做了2條美美的石階走道


還把其它石階舖了花園的走道~


~~你看~~


 



 


哎~不是我這老黃在賣瓜


bear真的好厲害,一片石片約33公斤~


太重了~我這老黃一片都搬不動,所以這些都是bear搬的,


我只有在高一點地方指揮,左邊一點右邊一點的~




 


最後bear就將每片石板定位了,真正是歹勢啦~


bear辛苦你了~我給你3個~讚~讚~讚~




 


當工作結束bear說,我們今天又有一些進度了耶~


我不好意思的說~是呀~是呀~


說真的~一度懷疑我們兩個是不是傻瓜,


假日到處遊玩嚐美食不是很愜意嗎?


買一塊地把兩個人弄個精疲力盡,還常常翹班,關心剛種的植物


但還好我們都不是3分鐘熱度的,


堅持了一整年,完成了農地的基礎建設~


之後應該就不必這麼的累了吧~我心裡是這麼期待的啦~


但因為這裡常常是我放電的地方,即使累了一點,但我還有點喜歡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