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沒錯,定食,到日本嚕~



我不是kitty迷,但我卻有happy的搭上kitty機耶




第一個景致就優喔~




好像一幅畫




這是自動咖啡機,所有流程一覽無遺




美喔






再來一張吧




第二天景致,猜猜這是哪兒




寺廟前的祈福水




姊妹們來張照吧




沒錯~合掌屋~




我在看畫嗎~




不是啦~bear跟合掌屋合影呀~




好舒服清新的空氣,多拍幾張吧




除了水,還是水~




好希望住在圖畫裡喔~




換個角度來一張


 




妙高高原的飯店姊妹們來張合照




為了配合斜坡的電器無汙染汽車




我們要上黑部立山了




這時來真的不錯,山下賞楓,山上玩雪耶~




大家高興到打起雪仗,連拍照也要來一下




bear不要搶鏡頭啦~




山上現在零下5度呢




這是我們上山的第二個交通工具




這是我家阿花,再搞笑啦~有她真的搞笑不少~




姊妹們加油




bear也要來一張











這是日本一間歷史悠久的廟宇,地下有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通黑道,但是可以摸黑走出來,


可以將一切的惡運留在那漆黑的地下




剛好遇見日本正統的結婚儀式




祈福榜,我也不免俗,祈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