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68

 

緣分的到來是水到渠成

緣分的結束就是結束了

快三年的緣分就此畫下句點

是下一個緣分的開啟嗎?

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 ~ 不再無法割捨嗎?

但是有太多的 酸.甜.苦.辣 都在這

確定它已不屬於我的時候  心裡總是酸酸的  腦裡想的總是它

一股強烈的無法割捨

是太輕言放棄嗎?是該後悔嗎?但是它現在確確實實已不屬於我了

無法隨時隨地的賴在那了

我的夢~我的凌雲  再見了

希望你的新主人可以好好的對土地好

給得自然無汙染的養份

 

IMAG0871

 

離開的那天山上霧濛濛的

好詩情畫意  但心裡好不捨

想到三年與BEAR在這的點點滴滴更是不捨

一對傻夫妻  傻傻的做  傻傻的開心

天南地北的想著要如何建設  如何種些花花草草

好多好多回憶都在這  現在一切歸零  重新來過

所有的影子都在舊愛身上打轉

現在不管看到哪  都有舊愛的影子

所以要找到下一個夢  下一愛  好難  因為舊愛難捨

所以現在要努力忘了舊愛  還要努力讓心靈有所歸屬 

假日的最大娛樂就是到處看看

也希望能盡早讓我的心靈有所寄託 

 

IMAG0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